今天不談川普Trump,來談談他女兒的...居家品味吧

歹竹出好筍,川普出正妹,真是太神奇太神奇了啦……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啊。讓人震驚的是狂人Trump選上了,現在只能期待看看美國與墨西哥邊界的萬里長城什麼時候會築起來了。

不過,在大選的版面上,是否有人與我一樣,眼睛永遠不是看著一頭雞髮的Trump,而是看著助選員陣隊Trump的女兒 Ivanka Trump?!

Ivanka Trump真算是Trump的超級助選員,其實很多年前WnF 我們就一直持續Follow她的IG/FB,原因當然不是因為她美這麼膚淺(其實說她美仔細看看她長得真的很像她爸爸,有點毛毛der),會一直追蹤她的原因在於她的     好  !   品  ! 味   !(真心的啦,不要不相信我)。
15Ivanka就當上了模特兒,替許多重量級品牌例如Versace, vivienne westwood走秀,也因此對時尚的品味非常敏銳。之後又畢業於賓州大學的華盛頓商學院,這麼聰明的腦袋加上品味,在2007年順勢創立了自己的品牌Ivanka Trump
對時尚的品味也帶到了居家,一貫延續他所喜歡的低調奢華感(與她爸爸真的不大一樣),他請到了設計師kelly Behun打造她位於第五大道的超高級公寓502 park avenue,這個豪宅大小為4200平方米,共有四個房間。主要的特點是可以仰望整個曼哈頓,超高級高科技廚房,24小時的門房加上警衛保安。而設計師kelly Behun在此運用了本身擅長的女性特質柔美的設計,讓整個公寓充滿了柔軟特質,當然裡頭也不乏許多超高級定製傢俱。
門廳
門廳的質感運用自然的元素,有著樹腳的桌加上印有樹木剪影的定製壁紙,彷彿把公園綠樹的氛圍帶進室內。搭配上深色人字型的木地板。
客廳
使用了Jindrich Halabala Furniture復古扶手椅,椅子扶手到腳所呈現的弧形線條讓空間沒有那麼生硬。且復古的傢俱因為座椅面比較低矮,會讓整體空間上方放大,視覺上創造空間的加大感。Jindrich Halabala還有出很多種不同的材質,喜歡這類型復古扶手椅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
|起居室|

一般家裡應酬比較多的商務人士,會在家裡除了正式的會面宴客的客廳之外,還會有一個起居室,以休閒一點的情調帶出自在的感覺,自家人及小孩可以在裡頭徹底放鬆。而Ivanka的起居室以藍色物件為主,輔佐灰色的牆面,裡頭規劃了一個小的沙發區域復合她工作的長桌區。有特色的是採用了Hans Boujaran的地毯,這塊地毯柔和空間中的藍色及灰色系,又用簡單的幾何線條組成創造空間活潑感。
|用餐區|
用餐區的顏色轉換成較為深色調系,深紫色的輸出定製壁紙,搭配Lindsey Adelman有特色的吊燈,會讓視覺焦點馬上放在燈上。定製的桌子採用黑色及金色,標準的好萊塢奢華風愛用的色系。
好萊塢奢華風這個名詞大家不陌生,他的風格在於大膽地使用對比色以及金色調性,通常用了大量的玻璃以及金色金屬搭配鏡面,創造奢華的反光手法。
|主臥房|
主臥房以白色為主,搭配觸感良好的地毯及毛毯,營造溫暖舒適感,特別的床邊矮凳是1930年代法國古董,有時候居家在現代簡潔的線條下,加入一兩個古董反而會跳脫出特別的風格。
|嬰兒房|
舒適的嬰兒房和主臥採用一樣的長毛地毯,當中有張很舒服的扶手椅是來自RH baby&child這個專門做小朋友傢俱的品牌,此品牌所有的材質都是小朋友不易過敏,而且尺寸及收邊都是安全的,是最替兒童著想的品牌。
看了那麼多,有沒有更了解一點Trump的女兒了(其實是不想了解她爸爸才來了解她)?以後看人不要只看很正啦,還可以有更多討論的空間摟。

William & Flora 喜愛居家 / 美食 / 設計,也會不定時分享獨特的生活見解。
歡迎加入W n F design studio粉絲團及W n F Lifestyle IG,收看更多創意設計!
各位!!!我們 WnF 要在『學學文創』開課了!!!
想知道如何將品牌空間的概念帶入居家,想知道更多:記得一定要按進來看>> http://ppt.cc/Zu5X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帶你穿越古都的現代感飯店 / 澳門Caravel Hotel卡爾酒店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