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移動的音樂感/ LUXGEN S3撼動版

 

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景象,躲在交通工具裡頭,觀察著擁擠城市的人來人往,看著車窗外的那個人,講著電話,好像在訴說什麼……一個媽媽拉著小朋友走著慌張,可能是要錯過上課的時間。 

看著建築物的聳立,某些窗戶透出的片段,好像一個情節,馬上可以幻想起這樣的劇情這樣的場景該如何搭配起......

或是透過車窗看著天空,感覺自己好像把天空框在自己的小世界內,無論晴雨,眼前的一切就像圖片一樣閃耀而過......

我們夫婦最大的嗜好,就是把這些過程當做看電影一樣,躲在一個自己的角落,靜靜的觀察外面的世界,一邊我們會討論著路邊小店的設計,偶爾會討論這穿著時尚的紳士搭配。所以我們倆很喜歡坐在移動的交通工具裡頭,一起研究人….研究路邊的景色。

 

於是,這天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但我們也安排了一場小旅行,開著車出門了,去感受一下遊車河的愉快。

 

|移動的空間|

準備好行李,出發吧!

跳上我們的車,準備開始一場旅程。對我而言,一個車子就像是一個移動的空間,狹隘的空間會讓人無法悠閒自在的坐上一整天,而LUXGEN S3擁有的1527mm的車高,絲毫不壓迫,好像就在一個小包廂內一樣的舒適。

我們倆喜歡透過窗戶看著外頭,而車內高度550mm的視線高度,可以很清楚的框景,擁有絕佳的視野。

 

透過窗戶可以看到的視野,讓我們用畫筆捕捉,這樣的sketch time不用侷限天氣是否晴天,依然可以快樂的在雨天渡假。

雖然室外昏暗,但是在車內開啟車燈,聽著音樂,我可以專注地作畫,畫上一整天也不覺得不舒服。

想到以前我們喜歡開幾個小時的車從LAVegas度假,當時的我們開的日系小車,經常讓William覺得擁擠且腳部不舒適,LUXGEN S3對於男士而言,100mm的膝部空間,讓雙腳舒適度大增。

上方天窗打開還可以舒適的吹吹風,感覺絲毫不擁擠。

趁著雨停吹吹風,當然記得,行進中是不是可以把頭伸出去的,不然感覺很像是要拍你歌我歌伴唱帶......

副駕駛座的下方還很貼心的設計了置物空間,放了晚上要去正式餐廳吃晚餐需要換上的高跟鞋都綽綽有餘,隨時都可以讓人變身一樣。

 

車子有很多掛鉤總是方便的,偶爾把雜亂的東西掛上,車子內部也同時會沒那麼混亂。

|音樂|

音樂,是出遊很重要的一個調味料,每次坐車我總是會用手機預先準備音樂,搭配著今天的天氣,我們喜歡一起在車內唱歌,偶爾即興來幾段不一樣的rap。『LUXGEN S3撼動版』可以非常輕鬆地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播放音樂,或是直接用USB連接MV等影像或音樂都很方便。

而透過內建的音效設定功能,可以依照不同的音樂模式手動或是自動調節,讓每首歌都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升降高音喇叭及重低音喇叭,播放音樂輕鬆爵士樂流洩而出,重低音喇叭讓低音有更強烈的撼動,宛如內力提升的能量感,在車子內部就像在一個小音樂廳,搭配著視野好的風景,我們就像在看電影,只是裡頭的主角是我們。

|科技感|

車外的流線車身,營造的是最符合當代的科技感。

 

尾燈以及頭燈的設計非常的優美,流線感與比例抓得恰到好處,是喜歡設計的人看了絕對會心頭好的設計。

細節,一直是我們最在意的,如果說皮革工藝這項技術是人類追求美學的

而車內的裝飾以高級的皮革包覆,細緻的做工就像是英國紳士一樣質地。

THINK+4.0的技術將車身及周遭的景都能迅速在螢幕上顯示。使用模式完全像是在操作智慧型手機,就像電影007裡頭詹姆士龐德所使用的電腦操控車一樣的前衛。無論是倒車或是行進中都可以使用環場效果準確的觀看車子與四周的距離,這大大增加了開車的便利性。

iKey+的設計讓我們即便是雙手拿滿行李都甚至在黑夜看不清楚的時候都可以輕鬆使用,只需要感應就可以自由進出。

 

---------------------------

一整天下來,真心覺得,有時候旅行並不需要一定有景點,隨意的走走也是可以捕捉到很多屬於自己開心的片段,就像我們從一台車子的窗戶及音樂,一整天就像是坐在移動的盒子裡頭,一樣可以感受到旅行的放鬆感,享受夫妻倆約會的好時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顛覆對旅館的既定印象 / Eaton HK 香港逸東酒店

體驗手作宜蘭輕旅 / 老爺傳藝行旅

彷彿進入歐洲古堡般 / 薆悅酒店台中經典館